08) 2024-2025年度小一入學申請(2024年9月開學)

申請日

遞交網上申請

2023年6月1日(下午2時)至

2023年8月3日(下午4時)

遞交申請文件

2023年6月1日(下午2時)至

2023年8月4日(下午4時)

 

申請須

1. 本校為直資學校,全港收生,不受任何校網限制。本校不在教育局之「中央派位」或「自行分配學位」之列以內。

2. 學校實踐真正「一條龍」教育精神,所有小六學生皆可「原校升讀」中學。由2022/23學年小一級開始,學校已不安排學生參與統一派位機制及呈分試。

3. 學費減免有需要的學生(包括來自綜援家庭的學生或領取學生資助辦事處財政資助的學生)可申請學費減免(詳情請參閱http://www.evangel.edu.hk/ecube/index.php/school-fee-remission),或可透過查詢欄內列明的聯絡方法取得相關詳情。

4. 請勿使用公共WIFI來登入「網上小一入學申請系統」,以免留下超連結,或在任何搜尋器複製相關超連結,藉以減少風險。

5. 請勿公開於網上入學申請表設定的登入名稱及密碼。

6. 申請者須遞交網上入學申請表以獲取申請編號,然後於申請限期內郵寄或親身到本校遞交入學申請所需文件,而所需文件會列明於「成功遞交網上申請通知」。

7. 本校不會處理未經「網上小一入學申請系統」的申請。

8. 若申請者透過「網上小一入學申請系統」遞交了重覆的申請,必須知會學校(校務處電話:2366-1802)。

 

查詢 (入學、學費減免/獎學金申請)

校務處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五(上午9時至下午5時)

星期六(上午9時至中午12時);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

電話 : 2366-1802

傳真 : 2366-1732

電郵 : 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

網頁 : http://www.evangel.edu.hk

 

2023/2024年度本地學生學費 (有待教育局批准)

小學:

小一至小六$22,500 (全年)

(學費分10期繳交,每月學費為 $ 2,250)

中學:

中一至中五$27,200 (全年)

(學費分10期繳交,每月學費為 $ 2,720)

中六$27,200 (全年)

(學費分8期繳交)

 

入學申請程

填寫網上申請表前,請家長先細心閱讀以下入學申請程序。

 

程序一:填寫及遞交網上申

*為避免網絡系統擠塞,請家長及早遞交網上申請

a) 填寫網上申請前,請先預備申請者的以下文件及個人資料:

i) 出生證明書/身份證/護照/其他身份證明文件 ;

ii) 學生證件相檔案(檔案類型:jpg)(用作上載相片之用);

iii) 現正就讀學校之名稱及班級 ;

iv) 申請者現正於本校就讀的兄弟姊妹姓名、學生註冊編號(列印於學生證上)及班別。

b) 所需系統:

i) Chrome/Internet Explorer 10或以上之瀏覽器 ;

ii) Adobe Acrobat Reader ;

iii) 打印機。

c) 請按下列「立即申請」進入「網上小一入學申請系統」。

d) 請家長記下於填寫網上申請時所設定的登入名稱密碼,以便日後登入系統檢閱入學申請資訊。

e) 請於30分鐘內填妥並遞交網上申請。如未能於30分鐘內成功遞交申請,申請系統會自動登出。

f) 遞交網上申請後,請家長等候約30秒,系統需時上載申請者的個人資料。

g) 若成功遞交網上申請,系統會顯示「成功遞交網上申請通知」。

h) 按「附件」將已經遞交的網上申請表存檔及列印。

i) 請參考下列附件「小一入學申請範例」

 

程序二:遞交申請文

*為避免增加家長輪候的時間及本校需處理大量申請文件,請家長及早親身遞交或郵寄申請文件到本校

a) 請按「成功遞交網上申請通知」列明的申請文件於限期內親身遞交或郵寄到本校。

b) 申請所需文件:

i) 網上小一入學申請表 ;

ii) 過去兩年的成績表副本 (K1及K2) ;

iii) 課外活動、服務、獲獎記錄、推薦信(如有)

iv) 入學面試費用壹佰元正(入學面試費用可以銀行本票或以支票繳交,本票或支票抬頭請寫明「播道書院」及於背面列明申請者姓名及申請編號。)(一經繳交,恕不退還。

c) 如親身遞交申請文件,本校會即時發出「入學申請收條」,確定家長是否已經交齊文件。

d) 如郵寄遞交申請文件,本校會於收到文件後兩星期之內以電郵發出「入學申請收條」。家長亦可以登入下列「網上小一入學申請系統」檢閱相關資料。

e) 如逾期(8月4日後)遞交申請文件,該入學申請將被取消。

 

程序三:面試通知

a) 面試日期:20239月16日 (星期六) 或 20239月23日 (星期六)

b) 本校將於面試前一星期以電郵發出面試通知書給所有申請者。家長亦可以登入下列「網上小一入學申請系統」檢閱相關資料。

 

程序四:面試結果通知

本校將於面試後兩個月內以電郵發出面試結果通知書。家長亦可以登入下列「網上小一入學申請系統」檢閱相關結果。

 

注意

1. 如家長未能於手機接收或開啟本校發出的通知及其附件,請使用電腦登入下列「網上小一入學申請系統」檢閱相關資料

2. 如家長需開啟孿生子女(第二位申請者)的申請表檔案,請家長需先登出系統,於登入版面輸入登入名稱(登入名稱後加“2”)及密碼,登入後選擇第二位申請者的分頁,便可以開啟該申請者的申請表檔案

3. 如家長忘記登入名稱或/及密碼,請按下列「網上小一入學申請系統」後,再按「忘記登入名稱或/及密碼」

 

個人資料搜

1. 本表格所搜集之個人資料,只供本校處理學生申請學位之用途。

2. 您可以選擇是否提供表格內的個人資料。

3. 根據(個人私隱)第18和22條及附表1第6原則的規定,您有權查明及更正您的個人資料。如有任何查詢,請與本校聯絡。

4. 如申請者不獲取錄,相關資料將於入學程序完成後銷毀。

 

 

立即申請(2024年9月開學)

 

網上小一入學申請系統(只適用於已經成功遞交網上入學申請的家長)